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业和心理状况,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3月103月11日晚上本科生四个年级班主任老师与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赴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老师们对本科生宿舍逐个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经历和近期生活状态等基本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本科生科研、毕业去向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认真地回答。同学们正处于大学这一人生的关键节点,会面临多种选择,老师们鼓励大家早思考、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班主任老师和学院各个专业的老师们都非常欢迎同学们积极地交流联系,并嘱咐大家遇到生活和学习的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学院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解决。同时,老师们提醒大家春季换季要注意更换衣物和近期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并叮嘱在宿舍同学要注意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来应对繁重的学业任务和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不仅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还有助于学院有的放矢地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地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地成长与进步。

上一篇: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下一篇:冰雪天地人 | 冬奥会志愿者王聆月:燃情冰雪,志愿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