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特制定我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时间

一般要求博士研究生在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3个月以前进行论文的全审查,即预答辩。

二、预答辩审查小组组成

由本专业和相关专业的教师、导师和指导组成员组成审查小组,组长一般由导师担任。

三、目的

预答辩由预毕业博士生向审查小组全面报告博士学位论文的研究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听取意见和建议, 确定如期还是延期答辩,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

四、需准备材料

预答辩前,预毕业博士生向审查小组每人提供一本纸质学位论文初稿。

五、预答辩完成后需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全面审查(预答辩)表》(审查小组组长和成员签名完成后);

2)预答辩记录表。

六、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202112


上一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实施方案